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1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8
  • 名       称:
    行长跑流程,发挥典型案例引导性示范性作用
  • 文       号:
行长跑流程,发挥典型案例引导性示范性作用

为发挥外汇银行独特优势和涉外企业带动作用,利用好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支持涉外企业发展中把本地的生态优势进一步转化为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的经济发展优势,助力革命老区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对外开放,国家外汇管理局巴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周道一行实地调研外贸企业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周道副局长一行观看了企业厂房及生产设备、企业产品展示,座谈了解企业有关基本情况、产品国内外销售情况、财务情况、融资需求情况、外汇服务需求情况等,听取了企业主办行工商银行在实行“白名单”制度管理、支持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发现的外汇服务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从准确把握形势和政策取向、突出地方重点特色产业发展、发挥好银行独特优势、加大企业“走出去”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办法,并要求外汇管理部门对相关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形成在辖内具有示范性指导性作用的典型案例,以专刊印发各外汇指定银行学习借鉴,推动外汇指定银行加强涉外企业辅导培育和重点企业主办行制度落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