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0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6
  • 名       称:
    雅安市中心支局强化“三个注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       号:
雅安市中心支局强化“三个注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雅安市中心支局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以“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线,强化“三个注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注重问题导向,在线问政访民忧。开展问卷、电话调查,广泛听取重点外贸企业、银行机构的意见建议,主动掌握涉汇主体诉求,及时回应市场主体如稳汇率等5类“急难愁盼”问题。

注重解难求效,深入基层问民意。聚焦汇率避险等企业最急最忧问题,调研重点企业,了解其在运营中的问题及困难。开展外汇管理政策执行情况督导检查,指导银行在政策制度许可范围内综合运用惠民外汇政策,提供外汇增值性服务,有效打通便利化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注重宣传引导,提升政策知晓率。举办贸易投资促进与汇率避险宣介会,编印并免费向辖区20余家企业发放政策及产品宣传手册,帮助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提高管理和规避汇率风险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