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02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2
  • 名       称:
    德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 文       号:
德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德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全辖外汇银行开展宪法宣传。一是各外汇银行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持续播放标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冶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宣传号。二是在银行网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布放宪法宣传海报,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利用等候时间主动向社会公众宣讲法律知识等方式,增进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宪法宣传周的集中宣传,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公民的法治观念,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提升法律素养、法治意识,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