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0-00326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名       称:
    泸州市中心支局外汇助力稳外资稳外贸显实效
  • 文       号:
泸州市中心支局外汇助力稳外资稳外贸显实效

今年以来,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总行总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主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取得一定成效。

聚焦深度抓银企对接。协办分局“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政银企座谈会泸州专场活动,召开“稳企业、保就业”2场银企座谈会,累计参会涉外企业40余家。

聚焦温度提服务质量。一是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指导外汇指定银行简化办理流程,为涉外企业办理疫情防控相关跨境收支。二是优化外汇政务服务。不断优化“不见面、线上审、预约办、马上办”的外汇业务办理模式,在提高行政许可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辖内疫情防控压力。三是深入企业“点对点”服务。走访调研重点涉外企业,宣传解读各项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政策,帮助涉外企业吃透政策、用足政策,提振发展信心。

聚焦广度拓宣传渠道。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外汇政策宣传,联合多家单位印制“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及产品汇编”,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大宣讲”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