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14-0000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7-1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国际互联网站正式开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国际互联网站正式开通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工作透明度,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国际互联网站(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府网站四川子站,以下简称四川子站)正式开通。

四川子站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以下简称分局)对外发布新闻、提供服务的平台,设分局动态、管理信息、业务指南、特别提示、特色服务、政策法规和咨询反馈等7个栏目。各栏目功能如下:

一、分局动态:用于发布分局的动态新闻。

二、管理信息:用于发布分局在行政过程中形成的名录类信息。

三、业务指南:为公众提供分局外汇管理业务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查询业务。

四、特别提示:用于提示公众需知晓的分局重要工作信息、新闻等。

五、特色服务:一是提供业务咨询电话;二是提供外汇管理服务项目目录(截至2014年6月共136项),每项业务具体办理流程和申请材料可在业务指南中查询;三是提供针对四川辖区特定公众的其他特色服务。

六、政策法规:提供分局规范性文件查询服务。

七、咨询反馈:用于受理、答复公众网上咨询、投诉等事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