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9-0007
  • 分       类: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19-01-09
  • 名       称:
    深圳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第一批次)兑换工作情况公告
  • 文       号:
深圳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第一批次)兑换工作情况公告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向深圳地区的预约数量为202万枚,其中第一批次的预约数量为110万枚。此次纪念币采取分两批次预约发行的方式,现将兑换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2018年1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第一批次预约,截至第一批预约期结束,实际预约数量为1100000枚。截至2019年1月4日第一批兑换期结束,深圳实际面向公众的兑换数量为984834枚,尚余115166枚预约成功但未兑换。上述未兑换的纪念币由承担预约发行工作的商业银行先行保管,待总行第二批次改革开放纪念币预约和兑换的具体日期及工作安排公告后再行确定。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将在官方网站提前公告第二批次的预约兑换工作安排。

                                                                                                                              

                                                                                            2019年1月9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