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4-00024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05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召开山西省银行机构外汇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召开山西省银行机构外汇工作座谈会

2024年2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召开山西省银行机构外汇工作座谈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副局长陈涤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各银行机构分管副行长、外汇业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三年疫情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全省金融系统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统筹发展 和安全,全面贯彻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促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有效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为支持全省加快建设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 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各银行机构要主动融入和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抓住机遇、用好优势,稳健发展各项外汇业务,切实强化外汇政策落地效果,充分发挥好服务于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外汇改革便利化政策落地,更好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优化外汇服务供给,更好推动涉外经济营商环境改善。三是进一步强化外汇业务合规管理,更好维护外汇市场稳健运行。四是不断夯实外汇业务基础,更好促进外汇服务整体效能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