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4-08
  • 名       称:
    晋城市中心支局走进沁水第四届杏花节开展外汇宣传
  • 文       号:
晋城市中心支局走进沁水第四届杏花节开展外汇宣传

4月6日,沁水县第四届杏花节盛大开幕了。晋城市中心支局借杏花节开幕式之际,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开展了以“加强外汇知识宣传 提高外汇风险意识”为主题词的外汇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了外汇宣传咨询台,向各类群体,包括开幕节主办单位及嘉宾、现场消防员、附近餐饮商户、过往行人等开展外汇知识宣传和问题解答活动。这次外汇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50余个。通过宣传,使广大公众了解了许多外汇知识和外汇政策,增强了涉汇风险防范意识,为个人进一步了解外汇管理规定有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