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8-001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2-12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集体学习宪法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集体学习宪法

今年124日式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在这天上午,山西省分局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围绕如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进行了讨论。省分局邢毅副局长主持学习,各处所有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

邢毅副局长对集中学习和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组织全分局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宪法活动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一是各处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通读宪法文本,熟记宪法宣誓内容;二在宪法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全面学习掌握宪法,突出宪法修订的内容,提高对修订内容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是要在全局发出动员令,要对照宪法精神,提升法治素质。依法行政、规范行政,在日常工作中树立宪法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