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4-0002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3
  • 名       称:
    上海市“高水平开放系列外汇新政解读”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 文       号:
上海市“高水平开放系列外汇新政解读”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为推动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 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23〕28号)和《关于扩大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的通知》(汇发〔2023〕30号)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关于开展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的通知》(上海汇发〔2024〕3号)落地实施,提升上海地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联合银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举办了“高水平开放系列外汇新政解读”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下课堂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全市超百家商业银行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详细讲解了近期外汇管理政策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并结合日常业务中的常见问题,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在问答环节,参训银行工作人员踊跃发言提问,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业务处室一一予以解答,并就实际案例给予分析辅导。精彩的现场讲学和互动答疑受到广大学员好评,大家纷纷反馈培训帮助把政策“吃得很透”。

 下一步,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安排部署,上海地区商业银行将组织对行内一线员工开展再培训,推动各项外汇便利化及高水平开放举措尽快落地,从而高效服务于经营主体,助力外资外贸促稳提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