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2-0004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就《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就《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改革的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同时,提升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质效。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拟加快推进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进一步支持并便利本市企业对外贸易活动,优化本市营商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复工复产与稳健发展,切实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结合辖区实际,上海市分局修订并形成了《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社会各界人士可将意见和建议传真至:021-58845729,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cxm@sh.pbc.gov.cn,或寄送至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81号705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9日。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