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15-0006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10
  • 名       称:
    上海市分局启动2015年直接投资项下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 文       号:
上海市分局启动2015年直接投资项下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根据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简化和改进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政策的通知》(汇发201513号)的要求,原“直接投资(包括外商投资和境外投资)的外汇年报工作”调整为“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上海市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了专门的存量权益登记小组,于6月1日正式启动该项工作。

    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登记申报范围是2014年12月31日前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经主管部门(如商务部门)批准的境外投资企业、办理境外设立特殊目的公司返程投资登记手续的境内自然人。数据报送通过“国家外汇管理局应用服务平台(asone)——资本项目信息系统”报送。企业可委托会计师事务所、银行代为报送存量权益数据。登记申报时间为2015年06月01日至2015年09月30日。详细操作手册可通过国家外汇管理局官网中的“地方分支机构”栏选择“上海”进入上海市分局网站,在“管理信息”栏中查看和下载。外汇局将对上报数据信息实施抽检,申报主体应配合外汇局做好本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