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15-00030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19
  • 名       称:
    总局易纲局长亲切慰问上海市分局干部职工
  • 文       号:
总局易纲局长亲切慰问上海市分局干部职工

5月18日上午,总局易纲局长在上海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上海市分局相关处看望基层员工。上海市分局张新局长陪同走访。

易纲局长先后视察了分局外汇综合处、国际收支处和外汇检查处的办公环境,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分局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现状、上海地区跨境收支和银行结售汇变化情况、金融机构外汇业务专项检查以及“两加强、两遏制”工作落实情况等。易纲局长还详细询问了关于银行外汇业务专项检查所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与分局检查人员就相关政策环境和业务背景进行了探讨。

易纲局长充分肯定了上海市外汇管理工作成绩,对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下一步,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易纲局长重要指示,狠抓改革落实,加快管理转型,力争推动上海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