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15-00009
  • 分       类: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15
  • 名       称:
    上海市分局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 文       号:
上海市分局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上海市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指明了方向,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上海市分局要求各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践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总行、总局、总部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分局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任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反腐倡廉工作。

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教育,逐步构建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纪律教育为核心、以警示教育为特色的工作格局,推进廉政文化创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扩大成果,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继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外汇窗口服务水平,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