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4-001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7
  • 名       称:
    济宁市分行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济宁市分行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月6日,济宁市分行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2024年总行总局、省分行分局工作会议和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辖区工作,部署辖区2024年工作。

会议对辖区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总要求,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推进辖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精准有效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三是聚焦五大金融,把更多金融资源用于促进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普惠小微、养老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四是坚持防控风险的永恒主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五是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基本要求,有效提升跨境人民币和外汇管理水平。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七是立足履职新形势,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和业务流程优化再造,确保队伍稳定、履职有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