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2-01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0
  • 名       称:
    东营市中心支局联合东营综合保税区举办外汇管理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东营市中心支局联合东营综合保税区举办外汇管理政策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优汇服务进万家”活动要求,普及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畅通外汇管理政策传导机制,7月14日,东营市中心支局联合东营综合保税区举办外汇管理政策宣讲会。东营综合保税区各工作机构、市外汇指定银行、市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东营市中心支局局长就贯彻落实总分局工作要求,做好下一步外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策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推动汇率避险业务“扩面增量”。三是应用推广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降低融资成本。四是强化“金融为民”意识。五是强化汇率风险防范措施,促进全市涉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