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18-000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1-2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11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外汇局党组成员,各司、机关党委、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    

潘功胜指出,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坚持的经验,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强化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思想认识。要坚持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联系起来思考、融入起来贯彻,聚焦中央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际,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潘功胜要求,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握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格执行纪律,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形成有效管用的体制机制;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支持纪检部门履职,推动监督执纪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外汇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