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0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09
  • 名       称: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督导银行加快推进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
  • 文       号: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督导银行加快推进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

近日,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盛瑞同志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点对点督导中国农业银行榆林分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榆林分行加快推进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成宏亮、相关业务人员,以及上述两家银行分管公司外汇业务的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外汇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成宏亮科长解读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政策内容。会议重点听取了银行工作进展及推进计划等情况汇报,明确了银行下一步推进落实目标。

盛瑞副局长就银行加快推进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和“专新特精”企业跨境融资试点工作,凝聚全系统合力加快推进此项试点业务落实落细;二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既抢抓时间、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又切实做好业务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每周过问本行该项试点业务的推进、落地情况,安排专人每周将相关情况报告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