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3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9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与辖内银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与辖内银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活动

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分别与辖内中国农业银行商洛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开展以“党建引领业务提质增效”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副局长魏艳艳参加活动并发言,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章节等内容。中国农业银行商洛分行外汇业务负责人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偏航》的交流发言,中国建设银行商洛分行外汇业务负责人作了题为《求发展、稳队伍》的交流发言,各银行谈心得、谈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魏艳艳副局长结合辖区当前经济形势及金融机构业务特点,对两家银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持“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的执行上。三是创新汇率避险产品,不断提升客户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四是畅通跨境金融政策传导,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质量。

下一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及各银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外汇助企纾困和惠企利民的能力和成效,支持全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