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3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9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企局”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企局”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助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以及渭南木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共建共促 ‘汇’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常晓光同志参加活动,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以及渭南木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以“实地走访+学习座谈”的方式开展。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中心、产品生产车间,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科技研发等情况。学习座谈环节,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宣讲了外汇管理各项便利化政策。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该行惠企政策、融资服务等内容。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二十年来,得到了外汇局、银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近年来,全球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对企业经营造成了较大冲击,外汇局、银行及时送政策、送产品、送便利,企业融资需求得到了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汇率风险得到了有效防控。

最后,常晓光副局长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从四个维度提出“用四情、提四力”的要求:吃透“上情”,提升执行力,解决“干什么”的问题;掌握“实情”,提升判断力,解决“怎么办”的问题;带着“感情”,提升凝聚力,解决“一起干”的问题;永葆“激情”,提升内驱力,解决“一直干”的问题。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外汇政策传导,使外汇便利化政策尽快惠及市场主体,不断提升金融外汇服务能力,全力支持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