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2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08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延长石油财务公司开展“支部联学联建聚合力 外汇精准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延长石油财务公司开展“支部联学联建聚合力 外汇精准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延长石油财务公司开展以“支部联学联建聚合力 外汇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局长康建平同志、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副处长张宏亮同志以及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副局长何久庆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康建平局长带队赴延长石油财务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活动,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在“十四五”期间“双碳”目标下的转型规划、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资金运用以及汇率风险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外汇金融政策诉求。

张宏亮副处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给企业开展汇率风险管理培训,对近期外汇避险政策进行解读,并希望企业能树牢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用足用好用活汇率避险金融产品,加大对汇率避险宣传的关注力度。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赵培欣老师为企业开展直接申报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制度》,现场答疑解惑。

走访组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中心,了解延长石油的发展历程。康建平局长表示,希望外汇局工作人员发扬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各党支部形成合力,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落实落细已出台的各项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政策,不断提升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国际收支科全体党员,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全体党员,延长石油财务公司业务相关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