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2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5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指导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发放贷款 助力涉外企业高质量发展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指导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发放贷款 助力涉外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巩固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专项活动成果,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持续督促指导辖区外汇经办银行助企纾困,破解辖内外贸企业融资难题。近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指导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成功为安康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善新贷”贷款400万元,有效解决了该涉外企业资金不足的问题。

该企业为“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是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受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双重影响,近期企业流动资金出现短缺。在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专项活动中,调研组了解该企业实际困难后,督促指导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稳外贸等政策,满足涉外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助推涉外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联系该企业的党员干部持续跟进、重点督导、积极协调,引导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制定最优信贷方案和产品,并快速为企业办理、发放“善新贷”贷款400万元。

下一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继续落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督促引导辖内银行推出更多符合涉外市场主体特点和需求的融资产品,持续扩大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专项活动成果,切实帮助辖内涉外企业纾困解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