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8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1+3+N”党支部联学共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联合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赴山阳县党性教育中心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共1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践行初心、初心指引、不忘初心、违心之鉴、初心自检、使命永恒等主题功能展厅,聆听了波澜壮阔的中共党史,了解了山阳革命史,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以来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激情和干劲。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员张富清事迹及贪腐忏悔录视频短片,以先进榜样为参考、以负面案例为警示,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真正达到了锤炼党性、升华思想的目的。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务实重干、奋发有为的坚定信念。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各级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外汇管理职责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