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8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践行金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践行金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与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中国银行延安分行党支部、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家风 践行金融使命”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八路军制药厂)参观学习红色制药厂史,该企业以“用延安精神制好药”为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延安革命精神。在延安制药开展的调研座谈会上,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各级党支部对企业进行了跨境金融政策“多对一”服务,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外贸订单、跨境结算、融资需求等情况,为企业推介了“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政策便利化”“汇率风险中性”等外汇金融政策、跨境金融产品等,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全体党员还共同聆听了延安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王瑞讲红色家风的党课,王教授讲述了毛泽东对子女的教育,深刻阐述了红色家教、红色家风及红色家庭对毛泽东子女的积极影响,希望党员干部将红色家风、延安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辖内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党建联建推动发展、凝聚人心的作用,努力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