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联合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联合宣传活动

为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力度,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联合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宣传活动。

一方面,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辖内银行通过网点LED显示屏、互联网站等电子渠道开展宣传,并组织员工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另一方面,聚焦当前问题开展重点宣传。鉴于当前虚假、欺骗性外汇交易、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案件等频发的情况,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要求各银行在广泛宣传外汇知识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正规外汇服务渠道,提升市场主体合规用汇意识,指导企业和个人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使群众免受违法违规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向社会群众发放传单500余份,全方位多角度对防范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非法外汇交易进行了讲解,保证了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率和有效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