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与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新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与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新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总分局各项金融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在辖区落地见效,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联合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赴渭南市澄城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新服务促发展”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壶梯山战役纪念馆,回顾了彭德怀、习仲勋、张宗逊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澄城的战斗历程,追忆了杜立海、彭青云、张富清等在战役中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在场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为解放事业展现出的情怀和担当、追求和奉献,精神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情更加高涨。

此次党日教育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新时代铭记老英雄,新时代打响新战役,从红色革命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追赶超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服务为民”理念,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