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走访辖内重点涉外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走访辖内重点涉外企业

为贯彻落实分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推动跨境金融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帮助涉外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近期,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成员、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外汇服务银行业务人员等相关人员走访了辖内两家重点涉外企业。

本次走访的企业是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嘉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访小组与企业高管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融资状况、优惠扶持政策落地以及未来预期等情况,并深入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的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陕西嘉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都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外汇局陕西省分局李文乐科长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外债便利化试点政策,就试点企业条件、融资成本对比、外债使用汇率避险策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为企业多渠道、低成本融资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

本次走访向外贸企业宣讲了最新的外汇便利化政策,从融资需求、汇率避险方面为企业量身打造了帮扶方案,达成了初步的外债融资意向和外汇避险意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存在困难和问题,推动了跨境金融便利化政策落地落实,为渭南市涉外主体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外汇金融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