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召开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银企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召开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银企座谈会

为全面持续提升外汇便利化水平、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效能,落实“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金六月’专项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外贸企业,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召开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银企座谈会,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一行、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辖内各外汇银行、涉外重点企业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主要负责人胡志参加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外汇局陕西省分局李文乐科长进行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外债便利化额度试点政策解读,各外汇银行围绕外汇政策落地、金融支持涉外企业发展,各企业围绕经营状况、政策诉求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参会相关业务人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讲解。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促增长各项工作部署,建立健全银企对接机制,加强政策宣传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外汇金融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研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贸易便利化政策尽快在辖区落地见效,使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本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各级外汇局、银行和涉外企业的沟通交流,掌握了辖区涉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运用跨境金融创新政策等情况,积极推动解决了政策措施落地过程中出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做好各项便利化政策措施的落地推广工作,助推金融外汇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助力商洛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