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6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认真开展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金六月”专项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认真开展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金六月”专项活动

近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按照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金六月”专项活动统一部署,以“稳预期、强信心、促增长”为目标,联合分局专项活动调研走访小组共同开展调研督导走访工作,加快打通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堵点难点,切实为辖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信心,促进安康辖区外贸保稳提质。

深入企业送政策,稳定外贸企业信心。在对安康新伟泰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安康超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跨境结算便利化、信贷融资支持及汇率避险工具使用仍然存在滞后”的问题,调研走访小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措施,现场指导企业如何运用各项外汇金融政策实现外贸稳定发展,并向企业推介了贸易融资产品、陕西省外汇金融试点政策、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服务模式等,有效提升了涉外市场主体对政策和产品的理解和运用。

畅通银企对接渠道,全力满足企业诉求。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与调研走访第二小组组织召开安康辖区银企座谈会,邀请陕西省安贝斯玩具科创有限公司等6家外贸企业,4家外汇经办银行参加。座谈会通过“现场把脉”,弄清银行推广执行政策的难点堵点以及企业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诉求,准确找到银企双方合作的契合点,通过双方精准对接,畅通政策和服务落地渠道,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积极开展联学联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调研走访第二小组联合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中国农业银行安康分行党支部赴平利县开展“踏寻足迹悟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跨境金融政策落地增效”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蒋家坪茶山视察时走过的道路,重温了“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等科学论断,深刻感受到蒋家坪村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稳定经济大盘、干好跨境金融工作的力量和信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