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与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与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传导金融外汇政策方面的先锋示范作用,了解涉外市场主体的政策诉求和困难,近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与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外事处、中国建设银行铜川分行一行9人赴铜川信达宝利工贸有限公司、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助企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铜川信达宝利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参观了企业的机器设备和生产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贸易结算情况以及企业对金融外汇支持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座谈交流了新冠肺炎疫情、汇率波动等对企业的现实影响,向企业宣传了最新金融外汇政策和汇率避险知识,鼓励企业合理运用外汇衍生品管控汇率风险,降低生产经营中的不确定性。

随后,前往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与生产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生产经营模式,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了解经济下行压力下,企业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对企业提出问题和诉求现场逐一解答,给予政策指导。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副处长张宏亮指出,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和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将全力以赴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针对企业反映的结汇问题,将深入研究,共商研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给予企业的各项政策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外汇局工作,积极开展国际业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涉外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提升了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为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