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个人外汇业务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个人外汇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辖内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用汇满意度,近期,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通过知识竞赛、暗访等形式对辖内9家银行的91个网点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高频易错问题,督促辖内银行通过内部业务培训的形式查漏补缺。

在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的协助下,中国银行渭南分行第一期培训如期举办。培训以城区网点全体员工及公司部、个金部、内控部和财管部相关员工现场面授、五县行视频参会的方式举行。内容包括个人外汇业务政策解读,个人外汇业务易错问题普及,以及就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并在会后向学员分发了《个人外汇业务实用手册》。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生动活泼,内容详实,对个人外汇业务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将持续跟踪辖内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培训落实情况,给予全力支持,努力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外汇服务队伍,营造良好的个人外汇市场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