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6
  • 名       称: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惠企利民 汇出精彩”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惠企利民 汇出精彩”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近期,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13家银行开展了“惠企利民  汇出精彩”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各银行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宣传折页、易拉宝、多媒体播放机、自媒体等渠道,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内容呈现多样化和特色化特征,重在为企业和个人解决实际问题。部分银行开展了常态化个人外汇知识宣传,部分银行针对中欧班列“长安号”产业链相关企业开展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宣传,部分银行针对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实际为特定企业开展了汇率避险辅导。

本次宣传月活动密切了银企关系,让辖内更多企业了解到汇率避险的重要性,帮助更多企业享受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红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