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9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助企享受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红利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助企享受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红利

近日,在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辖内银行实现了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落地,服务辖内某外商直接投资企业简化资本金支付手续。

此前,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获知该企业有持续资本金支付需求后,主动联系该企业开户银行,详细向银行业务人员解读了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的内容、操作指引和监管要求。银行掌握相关政策后,主动联系企业,并随即在新办业务中帮助企业享受到此项便利化政策的实惠。

此项便利化政策在延安成功落地,切实降低了辖区市场主体交易成本,提高了资金周转效率,助力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