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9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对辖内一家银行开展约见谈话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对辖内一家银行开展约见谈话

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就资本项目信息系统“一手清”问题对辖内一家银行开展了约见谈话。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武科长向该银行介绍了本次约见谈话的原因和目的,并对银行外汇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弥补管理漏洞。三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杜绝“一手清”现象发生。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日常业务中的问题。

该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严格内控管理,明确部门职责,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强化前台一线员工业务培训,增强后台管理部门业务指导,确保后续外汇业务依法合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