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5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推动社会安全工作,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了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通过“三进”的宣传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系统,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动员组织辖区外汇局系统人员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联合外汇局韩城市支局制作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长图,着力推进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普法宣传进银行,督促银行从业人员进行风险自查,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并在微信等新媒体渠道进行普法宣传,浏览量超1000余次。普法宣传进群众,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利用银行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在银行机构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向办理金融业务的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进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掌握。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受众客户约1500人。

下一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