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04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涉外重点企业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涉外重点企业调研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外汇履职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成效,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局长一行深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投融资、汇率风险管理、金融外汇政策支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预判。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针对企业外债融资遇到的困难及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回应和讲解,并向企业宣讲了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

结合座谈情况,调研组指出,一是围绕企业跨境融资时效性需求,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做到“马上办、一次办、当日办”,降低汇率波动风险;二是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经营稳健性;三是企业可依托地理优势多拓展光伏、风电等绿色清洁能源业务,支持“双碳”目标实现。

下一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做好各项便利化政策措施的落地推广工作,优化外汇服务,提升履职质效,促进延安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