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7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6
  • 名       称: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外汇服务
  • 文       号: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外汇服务

“特别感谢外汇局的大力支持,帮了我们大忙!”近日,陕西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门负责人将一面绣着“开拓创新 立足市场促发展  优质高效 用心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

陕西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芯片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由内资企业转为中外合资企业,近期因拟开展A股IPO业务在招商银行咸阳分行申请办理外商投资企业补登记业务。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后发现,该企业之前未登记存在客观原因。从支持国家发展需求,鼓励“卡脖子”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的角度出发,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该企业进行了约谈和政策辅导后,同意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在真实合规的前提下为该企业办理补登记,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外汇服务,有力促进地方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