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6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以制度建设推动履职效能持续提升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以制度建设推动履职效能持续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外汇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夯实外汇基础工作,近期,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以“制度建设月”活动为重要契机,按照“学、用、改、促”等工作要求,认真部署、积极践行,充分发挥制度建设对履职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结合总分局最新内控管理制度,及时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不断规范业务操作。通过周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等方式,加强对党纪和业务制度的学习,引导人员树立正确工作理念,鼓励科室人员在制度框架内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不断提升规矩意识。

下一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基础工作,以制度建设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