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3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8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0年银行外汇业务培训班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0年银行外汇业务培训班

为便于辖内各银行及时掌握政策变化情况,进一步提升外汇业务合规性,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建设银行宝鸡分行联合组织举办2020年银行外汇业务培训班,辖内各银行国际业务负责人以及分支行外汇业务经办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外汇管理业务联合培训会议精神,就新修订出台的多项外汇管理政策,特别是《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申报业务实施细则(2020版)》及《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进行分析解读,引导银行准确理解和正确贯彻执行国际收支、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及个人外汇管理政策新规;分析银行展业中的重点难点和风险提示,加强银行关注风险和防范风险的意识。同时,搭建银行与外汇局间顺畅有序的沟通渠道,通过现场问答对银行提出的国际收支申报、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中的疑点、难点进行逐一回复和指导,促进银行执行相关外汇管理规定,确保新规顺利推进,增强政策落地效力,有效防范系统性风险。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涵盖经常项下全部业务,面向辖内所有银行国际业务及个人业务等相关部门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帮助银行一线人员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切实提升银行真实性审核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