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4
  • 名       称:
    送融资政策 助企业发展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深入货贸企业送政策
  • 文       号:
送融资政策 助企业发展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深入货贸企业送政策

 

5月1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张数民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科深入陕西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

该企业位于咸阳市永寿县,是一家生物肥料、化肥生产及制造企业,前期出口主要依靠国内采购,今年以来转为自主生产,产品出口至美国、中东等多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该企业还积极参与永寿县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已安置2至3名国家级建档贫困户就业。企业表示,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大。

在得知企业近期有融资需求后,张数民副局长及时为企业讲解了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获得企业高度认可。张数民副局长表示,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降低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郭明鑫科长还为企业讲解了当前的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对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进行帮助指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