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14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部署,1018日下午,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副局长李学武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杨瑾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外汇管理履职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条例》出台的历史脉络,深入解读了《条例》的修订背景,并重点讲解了《条例》修订的相关内容,指出《条例》的修订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也将党的纪律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的制度与时俱进,表明了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畅谈学习《条例》的体会,认为《条例》的修订具有深远影响,对于外汇管理干部关键是要理解《条例》的实质,重点把握自身行为,守住纪律底线。

最后,李学武副局长从支部普通党员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学习《条例》的体会,李学武副局长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总结了管党治党的理论和实践的创新成果,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并重点从“四个牢记”方面分享了学习《条例》的感受:一是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思想、言行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在新媒体时代,要时刻维护党的形象。二是要牢记自己的公仆身份,在工作中将总局的政策准确传导至各个用汇主体,让用汇主体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三是牢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四是牢记修身齐家的重要性,切实继承和培养良好家风。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