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14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 组织开展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 组织开展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为提升辖内外汇业务人员的从业水平和专业素养,进一步促进铜川市外汇业务合规发展,加强辖内外汇指定银行和涉外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国家外汇管理局铜川市中心支局于1023日成功召开了2018年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培训会。辖内银行外汇业务经办人员、涉外企业相关业务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处业务骨干授课,主要针对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当前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主要法规和管理框架,外汇局业务办理流程与职责、金融机构职责与业务流程、企业承担的主要职责、典型案例启示等五个方面对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授与梳理。讲解介绍后,还针对有关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会相关涉外企业针对自身外汇业务和疑惑与各银行和外汇局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讲解细致,使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对货物贸易各项政策、业务办理及银行审核重点,辖区涉外企业的合法合规经营有了更进一步的清晰认识,对外汇管理政策积极有效传导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