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33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1
  • 名       称:
    经常项目管理处组织召开陕西省银行个人外汇管理数据质量和外币现钞管理座谈会
  • 文       号:
经常项目管理处组织召开陕西省银行个人外汇管理数据质量和外币现钞管理座谈会

2018年6月19日,针对2018年以来陕西省辖区部分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数据质量不高及个人外币现钞管理中发现的新问题,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银行个人外汇管理数据质量和外币现钞管理座谈会”,辖内21家银行个人外汇业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银行认真分析了本行个人外汇管理数据差错主要类型、差错原因和采取的主要措施,数据质量报送情况较好的银行开展了经验交流,并围绕个人外汇数据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为辖区银行加强个人外汇业务内部控制、理顺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数据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取得预期效果。参会银行纷纷表示:将坚守个人外汇管理政策底线,突出管理工作重点,合理引导公众预期,满足个人真实、合理的用汇用钞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共同打造陕西辖区良好的个人外汇市场秩序,推动个人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