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21-0108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 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看望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 文       号: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看望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2021123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宣昌能和陆磊陪同。

易纲对全体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2021年外汇储备的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易纲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发展和安全,稳步提升投资经营能力,全面推进可持续、负责任投资,有效保障外汇储备资产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为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易纲强调,新的一年,外汇储备经营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 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系统推进专业化投资能力建设、科技化运营管理能力建设和市场化机构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