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20-0007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2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2020年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2020年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2020年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薇、宣昌能、陆磊,总会计师孙天琦出席团拜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原副局长陆南屏、魏本华作为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宣昌能副局长主持。

潘功胜局长代表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向老干部们拜年,对他们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40年来,老干部们在改革开放不同时期为外汇管理事业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外汇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局党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重视退休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怀关爱落实到位。

宣昌能副局长在主持团拜会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学习先进榜样,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外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国家外汇管理局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与会人员还共同欣赏了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和舞蹈节目《我们的新时代》,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