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9-008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11
  • 名       称:
    陆磊副局长赴河北巨鹿开展扶贫调研
  • 文       号:
陆磊副局长赴河北巨鹿开展扶贫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磊带队赴河北省巨鹿县开展扶贫调研。

调研期间,陆磊一行到巨鹿县张王疃乡大留庄村走访贫困群众,慰问基层干部和扶贫挂职干部,参观外汇局捐建的大留庄村幼儿园,深入巨鹿双万亩金银花基地、观寨乡克瑞森葡萄种植基地,实地调研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及脱贫工作推进情况。

陆磊听取了巨鹿县委关于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对巨鹿县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外汇局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表达慰问,并代表外汇局广大干部职工向巨鹿县捐赠了扶贫款和集体产业发展基金。

陆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巨鹿现有产业扶贫格局优势,把产业扶贫作为根本之策,进一步助推巨鹿经济发展。要厘清公益性捐赠帮扶和产业投资帮扶之间的边界,各有侧重,按照不同逻辑和规则操作,着眼于巩固、创新帮扶的长效机制,探索金融扶贫新路子,助推巨鹿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

外汇局有关司局、河北省分局、邢台市中心支局相关负责同志,巨鹿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