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8-001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8-06-2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626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及人民银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外汇管理中心任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岗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潘功胜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潘功胜强调,党的十九大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外汇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外汇管理改革成效。

潘功胜要求,外汇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阵地防线。强化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做好信息化条件下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范工作。要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断开创外汇管理事业新局面。

外汇局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