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7-00838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7-12-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22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机关各司及事业单位的36名队员组成12支代表队参赛,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等多个答题环节,比赛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修订的党章以及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核心要点。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队员成竹在胸、自信满怀,必答题环节应答如流,每位选手均出色地完成自己的题目;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胆识过人;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热烈参与,纷纷举手抢答问题。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浓厚,选手们回答问题准确、全面,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参赛队所在部门和单位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参赛队员赛前的精心准备,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均名花有主。综合司代表队拔得头筹,监测中心代表队和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资本司代表队、中央外汇业务中心1队和中央外汇业务中心2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队获得优秀奖。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外汇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思想和政治保障。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外汇管理改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