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6-00019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6-01-1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1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总会计师,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有分析判断、有目标举措,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是面向全党发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潘功胜强调,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外汇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严明党规党纪,保证中央政令畅通;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行政权力运行,防范岗位风险;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勤政廉政;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纪检体制改革要求,提升纪检部门履职能力。(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