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5-00458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5-11-0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易纲主持会议,党组中心组成员、总会计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中组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认识,聚焦“严以用权”,紧密联系外汇管理实际,交流观点、分享体会,达到了提高认识、深化理解的目的。

会议认为,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是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前一阶段,局党组和各单位结合外汇管理中心任务,联系正反典型、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专题研讨逐步深入,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从多方面继续努力。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当好旗帜和标杆,注重细节小事,经常防微杜渐,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自觉改造提高,自觉接受监督;要准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立规执纪,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